花田橫照

2009.6.18

【青松農場】
地址:中壢市聖德路一段596之20號
營業時間:上午8時到晚上9時
電話:4252530
*假日進場要先付消費抵用券50元,停車格約30餘個。

國旗飛揚

老媽難得找了個不錯的地方
約同事一起聚餐
很幸運的是平日不會人擠人~~
因為是純吃飯
所以我趕著拍照沒法兒停留太久
要不然應該可以玩一陣子

進入花園走道

假日入園要收$50的青松農場
可以抵飲料等消費
今天是平日當然是不用錢
賺到啦!


花田

這裡的花田看起來生機盎然
喜歡花卉的朋友不妨來看看走走

磚道

內側的磚頭走道
也是在旁邊的種了許多植物
超豐富的說


開的很茂盛的紅花

吊盆栽

牽牛花

接下來是一些植物拍
照片量有點大
所以本來打算一篇結束(也想得太美)
可能能要分到三篇了…..
所以我不要廢話啦~~~~

不知道什麼花紫紫的

睡蓮

睡蓮……..吧?

好像是百香果的花

印象中
這個奇怪的東東
應該是百香果的花喔!

紫薇引蜜蜂

紫薇的花香
引來許多蜜蜂
當然是拉近照
我可不想被螫成豬頭

百日草

有點像百日草
但是我不大確定
本人對植物沒研究

藍白紫

剛撒水

剛灑完水
可憐老姐還被當成工作人員
被人家問說水什麼時候灑完


草皮好像瑞士捲

照這個純粹是因為很像瑞士捲~~~

進去是廁所

這裡進去是廁所

廁所也充滿綠意

噓噓也可以很有fu的環境

1

出來看到的
還是花啦…..

但是不要以為人家只有花啦~~
這裡也很多小孩子可以玩的東西
像是…..

棉花糖機

棉花糖機

小木馬和撈魚

今天沒看到
但一般是會有可以撈魚的

泡泡機

pump

其他還有像是籃球機、泡泡機
另外一邊還有小火車和許多的動物
甚至還有做手工藝的教室
很多樣化

以下是另外一邊的園景

很多椅子

火車軌道

樹下的溜滑梯

從溜滑梯、鞦韆、小火車、小車車
到玩沙區等等
空間還蠻寬敞的
只是這天太陽太大
在這裡玩應該會曬死………………….

沒有水

這裡的椅子都很鮮豔

小火車喔

小孩可以玩的車

其實這裡旁邊有一個池塘
不過我想放另一篇
最後作結的是?

西瓜還是冬瓜 應該是西瓜吧

這個……
應該是西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