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燉牛肉河粉(直)

因為假日要到劍潭站附近上課
所以上網做了點調查
發現劍潭捷運站除了士林夜市外
店家資訊真的好少……
到ipeen上搜尋
找到多數人評價還不錯的
就是這家越南料理
我個人還蠻喜歡越南料理
所以就來嘗鮮一下

第一次來的時全店是客滿狀態
到了第二次下課直接用衝的
總算是佔到中間的位子
yeah!(握拳~)

menu

菜單
價格還算ok
另外也有店家已經寫在牆上的套餐
不過我是採單點就是了

雖然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炸的
但覺得既然來了就要點個小配菜
所以除了清燉牛肉河粉
又加了個炸春捲兩捲

《清燉牛肉河粉($90)》

清燉牛肉河粉(橫)

上桌來時還心情蠻不錯的
因為用料相當的實在
牛肉又多又厚

清燉牛肉河粉(直)

湯頭真的很清淡 但還不至於無味
只是和我心目中道地的越南河粉還有一段差距
九層塔的味道有點不夠
牛肉咬起來頗嫩 但是沒什麼味道耶……
果然 越南河粉還是澳洲的好吃
新竹的老農家也不錯

《炸春捲兩捲($55)》

炸春捲

但其實比較失望的是這個春捲
早知道我就點有蝦的那種了
一上桌就看到油滋滋
像是沒瀝油的炸皮

春捲內餡

裡面包的料還蠻多
像是粉絲、芋頭、木耳、紅蘿蔔等蔬菜碎丁
醬料是偏甜的口味
再搭上幾片的生菜
儘管如此
還是吃起來滿嘴油膩啦…..

老實說
覺得還蠻普通的耶
是我踩到雷了嗎?
比起他們的越南料理
反而看到其他人點份量十足的雞腿飯
看起來吸引我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