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鄉村南瓜燉飯(250/350)

上次的食記

很久沒有來
菜單上很多菜都被劃掉了
唉唉~我可愛的紅酒燉飯呀……
只好來點別的
這次因為我想點薄餅來試試
所以選擇了單點
其他附餐再吃老爸老媽的~~

玉米濃湯

本來以為是南瓜湯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玉米濃湯
不過不是那種有顆粒的
玉米都磨得細細碎碎
還算蠻好喝的

沙拉的照片我忘了upload
不過生菜的量真的縮水頗嚴重……
唯一讓人開心的
還保留著我愛的百香果醬汁

《手工薄餅:蜜汁桂圓+葡萄籽($150)》

薄餅雙拼(150)

餐點還沒上
竟然甜的薄餅先上桌
嗯…….個人覺得挺奇怪的
因為我不習慣沒吃主餐就吃甜的東西
咬起來很明顯的和亞加珞的餅皮不一樣
這裡的麵皮比較有韌性 且厚實
一定要熱熱的吃
要不然冷了以後會很難咬斷

薄餅近照

可以雙拼這一點很棒
但是上面的醬汁實在抹得太小氣了點
個人覺得葡萄籽口味大勝


《義式鄉村南瓜燉飯(單點$250/套餐$350)》

義式鄉村南瓜燉飯(250/350)

沒創意的老爸
又點一樣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他討厭義大利料理….
雖然東西一樣
但口味上似乎做了一些調整
我只能說
真是好吃

南瓜燉販近照

雖然我個人討厭南瓜
但這燉飯卻沒有南瓜一種特殊的土腥
裡面放了超多的甜椒和菇類等養生食材
也讓充滿cheese和奶香的燉飯
不至於吃起來太膩
而且份量還蠻夠的
蠻推薦的一品!

《時蔬橄欖油義式髮麵(單點$250)》

時蔬橄欖油義式髮麵(250)

純粹是為了天使髮麵而點的
沒想到失算
有我討厭的山藥啦!

時蔬橄欖油義式髮麵(close)

用料一樣是大方
缺點是太油了
要不然其他都還算不錯

《熱那亞雞排燉飯(單點280/套餐380)》

熱那亞雞排直照全

老媽
一樣是需要銀杏的年齡
完全不記得自己上次也是點這一道
剛好上次我沒吃到
切一大塊雞來嘗嘗

熱那亞雞排(直)

配菜有老媽超愛的酸黃瓜
飯的料也是多多
另外一邊還灑上大量的cheese絲

熱那亞雞排燉飯(280/380)

這隻雞
真的還蠻大的咧!

雞近照

吃起來嫩度香氣都不賴
但若能醃得更入味會更好

desert

甜點和飲料

好吃布朗尼

重點是在這個焦糖布朗尼啦~
吃起來還蠻妙的
完全掛保證不會太甜
濃濃的可可粉中帶點蘭姆酒香的感覺
咬起來的口感與其說是蛋糕
比較像是紮實一點的麵包
總之非常妙 難以言喻的口感

這次的用餐經驗也是不賴
藍月真的算是景觀餐廳中
少數幾家餐也美味的了

旁邊又可以騎腳踏車 有遠離塵囂的閑靜
唯餐廳可以遮蔭的大樹不多
所以坐室外可能會稍嫌熱了點
小蟲當然也無法避免
但整潔的環境、美味的餐點和訓練有素的服務生
還是讓我對它留下很好的印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