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特寫

最後一篇
當然要來貼一下《花想容》招牌的阿富汗
要不然通篇就沒啥意義了

低頭

一進店內
就可以看到在吹著電扇
悠悠哉哉的四隻阿富汗
可能是因為身上有肥肥發情的味道
黑色的Hero一直十分有興趣


不看鏡頭

當店狗真的是蠻無奈的
就像藝人非在鏡頭面前裝肖為一樣
被強迫擺出高貴的pose

FOXY

這隻是母的Foxy
但與其說像狐狸
老姐反而調侃她說像”阿拉伯人”….

23

特地為Handsome找的老婆
記得像要價三十幾萬的
是隻冠軍犬

氣質美女也打哈欠

在怎麼樣冠軍
氣質美女還是有出包的時候
(打個哈欠不行哪?)


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

這張超像在拍洗髮精廣告
有柔順喔~

FOXY笑開了

總算笑了
我還是喜歡狗狗笑的樣子

FOXY2


接下來要貼Hero前
來聊一下在餐廳的小插曲~

大家到餐廳摸狗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因為我和老姐去摸狗的時候
就有被叮嚀說只能順著毛摸
還有要我們不要碰牠的頭和腳
Blablabla~~的
還有一個客人是抱著小狗
也是不准靠近他們家的阿富汗

雖然態度還算客氣
但不知道為啥我心裡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可能是愛狗的方式不一樣
讓我覺得怎麼要靠近店狗
還要先去淨身齋戒的感覺
不太舒服的fu

Anyway
畢竟價值不婓的阿富汗
和我們家沒教養的巴哥們
還是有身份階級之差的吧~
(肥:喂~我們好歹也是皇室的狗耶~~~~)

好像駱馬

這張把Hero拍得好像駱馬喔~
超怪的

對黃金很有興趣的HERO

對拍照完全不感興趣的hero
到底是在看啥米咧??

感覺好像只有兩隻腳

原來是有黃金獵犬……….

真煩~照完沒?

真煩~照完沒?

好專心呀HERO
突然超專心
祕訣是?

其實是在看食物

還能為了什麼
「食色性也」~

和別人照

終於吃完好吃的零食
肯乖乖拍照囉~

貪吃的模樣露出來囉

我還要~~~~~~~~~~~~~

一邊高一邊低的眉毛超可愛

一邊高一邊低的眉毛超可愛
Hero常會有一些有趣的表情出現
不過當然還是沒有我們的三寶巴哥豐富囉~

沒拍到另外兩隻很可惜
尤其是Handsome
風度翩翩很有王子的架勢
中分頭更是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