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昆布烤雞袋裝 500g1

紅洋蔥創義料理:http://www.ihergo.com/store/redonionfood

我一向對網購的熟食沒有太高的期待
大部份都是跟甜點的團居多~~~
但鑑於老媽對我吃太多的甜食很有意見
所以我改買鹹的

北海道昆布烤雞袋裝 500g2

在網路上很盛行的《紅洋蔥創義料理》
看到了一團團的續購和好評
價格也算可親
就決定了這一次的目標就是它了!

剛拿到東西的時候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因為我在其他的人網誌上看到的是:
”超大一包”的評語…….
大家對於大的定義真的見解相當不同….
嗯……..

《北海道昆布烤雞袋裝 500g($135)》

北海道昆布烤雞袋裝 500g3

Anyway~我們要重質不重量!
因為不是太大包
三個人吃乾脆就給它全部下去啦~~~
在煎的時候
烤雞的香氣就不斷的廚房飄出來
超香的說~~

北海道昆布烤雞袋裝 500g4

吃起來真的是不負眾望~~~~
雞腿的嫩度和柔軟度都嚇到我了!
感覺上不輸外面餐廳的味道
還蠻適合用來請客的
有面子喔~

《香草乳酪雞腿捲($90)》

香草乳酪雞腿捲0

香草乳酪雞腿捲的包裝很像圓圓的火腿
但一煎下去不知道為什麼形狀變了
(嗚….和圖片有一點不一樣~)
應該要用烤的或是微波比較好!

香草乳酪雞腿捲1

事前沒和老媽說裡面有包東西
害她切得時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有東西流出來了啦~~~~~

香草乳酪雞腿捲2

雞捲裡包的是混合乳酪醬汁和培根
本來以為綠綠的應該都是羅勒
但是後來發現好像是迷迭香的味道
是還不錯吃~
不過我比較期待是拉絲的那種乳酪啦~~

身為cheese控的我
很難得的這次站在昆布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