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1

上個禮拜回家去東森De Mon的時候
得知金鵝渡假村的麝香豬生小寶寶
而且還是8隻呢!
隔天~馬上就跑到渡假村的步道去走走
順便看看可愛的小豬~~~



750M
感覺蠻原始的
不時有五色鳥的叫聲
還有蜥蝪出沒





第一個遇見的動物是牛
本來我是沒有要照牠
但是因為牛啃樹枝是我第一次看到
很有趣就照了~



抓癢的樣子也很好笑^o^



很特殊
脫皮的木黃麻



還有養番鴨和鴛鴦

中間的景很之前來的時候相去不大
而且今天來主要是照小豬
so~直接跳到可愛動物區





叫"金鵝"可不能叫假的
這裡的天鵝非常吵~~~~~



一大堆的小雞關在一起



意思意思的養了兩隻羊
還亂咬老爸的衣服

接下來~本日重頭戲!





yes~就是可愛的麝香豬寶寶啦!
大家還在喝奶中
看到人來就爬起來了



超級圓滾滾~~~
到底是吃幾餐??



唉呀~被發現了~









跟媽媽玩吧!





咬媽媽的耳朵



這隻有點呆呆的XD





讓我抓個癢先



說悄悄話


看到人來
小豬們輪流湊到我這裡來








旁邊那裡半個豬鼻子
想爬上來卻一直掉下來
好好笑.........



(左)幫我一下啦~~~~
(右)誰理你呀!







天呀~~超可愛的~~~
ANGEL~~~



雖然已經生孩子
但是麝香豬媽媽還是很愛撒嬌
一直靠過來



不理牠
可是會啃石頭的





一直發出可怕的聲音哪.....



小孩子有樣學樣
果然是龍生龍、鳳生鳳
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這隻超黏媽媽的
還是只是想喝奶?


好啦~
大家來喝ㄋㄟㄋㄟ囉~~~



一排肥滋滋的屁屁




右邊這隻很懂的自己CUE~


大家湊在一起










該是睡覺時間了
但是有一隻好像知道我在照牠
都不啃睡咧~~~




是的
我就是在說你啦!





(右)你在看啥~我也要看


ANYWAY
僵持很久........
我蹲得腿都痠了......



我............不..............行................了...............(超睏zzz)


so~~
接下來
看看小豬睡覺覺的可愛畫面吧!













把彼此當枕頭依著~好CUTE~~


等到最近考完試
有回竹山的時候
再去台中的《普羅旺斯》看看~~
聽說那裡養了60幾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