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餅II


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蔣懷寧)
電話:(03)470-8838
地址:桃園縣中豐路上林段335號(凌雲國中斜對面)

沒多久前的家族聚會
每次都吃中式、客家的合菜
超沒新鮮感
這次換了個泰式嚐鮮

位於龍潭的《青木瓜》
店面看起來小小的
沒想到也有辦桌的合菜
而且價格也挺合理的呢!

容器


這次訂的兩桌【2500合菜】
差不多是10-12人的份量
飯和檸檬水先上桌
保冰的容器和杯子深得我心

《涼拌海鮮》

海鮮沙拉I

海鮮沙拉II


第一道上桌的是泰式的海鮮沙拉
份量感很不錯
洋蔥紅蘿蔔絲、小番茄、芹菜
還有豐富的海鮮配料
花枝、蝦仁、蟹腳等放得相當大方
食材有新鮮
酸甜冰涼的感覺挺開胃

《椰汁牛》

咖哩牛I

咖哩牛II


沒多久
椰奶調味烹煮的牛肉也上桌了
牛肉片嫩度夠
不過…..我討厭椰奶XD
而且裡面放了很多我討厭的豌豆啦~~~~~

《清蒸檸檬魚》

檸檬魚



《咖哩炒蝦》

咖哩蝦


因為菜上得還蠻快的
再加上我很懶得剝蝦
所以沒有吃到這道

《椒麻雞》

椒麻雞I

椒麻雞II


份量給得真的還蠻大方
看到層層交疊的椒麻雞
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雞肉既厚又嫩
不像有些店都裹著滿滿的粉
美中不足的是醬汁味道不鮮明
和”椒麻”二字扯不上邊

《泰皇酥肉/雞柳》

拼盤之豬肉

拼盤之雞塊


這道就嫌普通了點
雞豬各半炸成塊

《月亮蝦餅》

蝦餅I


最讓人喜愛的是這一道月亮蝦餅

蝦餅II


超驚人的厚度~差不多1cm
是我吃過目前為止最厚的蝦餅

蝦餅III


咬起來也挺有彈性
不過外皮過爽脆倒是真的
但是還是不錯吃~
重點是─給得超多的!

《蠔油高麗菜》

高麗菜


炒得還可以
堆得像山一樣高的高麗菜~

《泰式竹筍湯》

湯


湯挺清爽的
但吃不出來哪裡和泰式沾得上邊……

《甜點》

IMG_1516



青木瓜的份量和品質都算不錯
大家也反應也似乎挺喜歡的
小舅吃得是”速速叫”
但比較可惜的是調味有點太清淡
東西好吃是好吃
但一點都不泰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