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豆簽麵i

【地瓜飯肉燥飯】
Tel:(03)4756126
Add: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360號

很久沒有到這家小店來吃了
因為媽常到天成復健
所以大部份我們不是在古意鵝肉店吃
還有就是思夢樂那一條街上~有一家很好吃的蕃茄麵
只不過每次去都忘了帶相機就是了……

這天天氣比較熱
所以還是選了用餐環境比較舒服的【地瓜飯肉燥飯】
只不過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這家店的招牌字這麼多……
老闆你可不可以好歹也取個店名哪~~~~~~

《絲瓜豆簽($80)》

美味豆簽麵ii

一般來我大部份都點粥類
但這天實在是有點熱
想到老爸每次都點絲瓜豆簽
到底是有多好吃…..
好奇心驅使下點了這道菜

豆簽近拍i

這家店標榜的就是材料的新鮮
調味上也是以能嘗出食物原味為原則
清淡卻不無味
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豆簽近拍ii

裡面放了很多的絲瓜和杏鮑菇切片
還有一大片的虱目魚喔!
(不過無知的我又點了日式杏鮑菇和虱目魚…..)
第一次吃豆簽的我
被它滑溜溜的口感給迷住了~~~
難怪老爸這麼愛←牙齒不好
總之~是我喜歡的味道
以後的目標就是它了~~~

《招牌豆腐($60)》

炸豆腐i



應該是老媽點的
因為有些點的菜色有重覆到上次的食記
所以我就沒有照
不過我貼豆腐是因為….不推薦…..

炸豆腐ii
雖然圖片看起來很誘人
但其實外皮一點都不酥脆
而且也沒什麼味道
很想叫老闆把這一道從菜單上刪掉

《酸筍豬肚湯($80)》

酸筍豬肚湯i
料還蠻豐富的
開胃清爽沒負擔

酸筍豬肚湯ii

相關連結: 上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