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真摯眼神的華仔.JPG



誤會大了之Oreo.JPG


Oreo不知道是從哪一點評斷我手上有吃的
深深相信我會給他好康的…..

Oreo我真的沒有吃的2.JPG


一再逼進……
單純的眼神讓我有罪惡感

Oreo我真的沒有吃的.JPG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吃的啦!(哭)

華仔.JPG


擁有真摯眼神的華仔
溫吞吞的討食模樣超討人喜歡的~~

擁有真摯眼神的華仔.JPG


看到這個無辜的表情~~~
有誰能不給他?

滷蛋你在發什麼呆.JPG



一窩蜂.JPG


只有一看到食物
馬上一窩蜂湧上…….
真的是:「不為食,枉巴哥!」

咕嚕嚕別吃了吧.JPG


咕嚕嚕……..
你是不是該減肥了?

貪吃一家.JPG


貪吃這一家
唉~~~慚愧慚愧~~~~

貪吃一家2.JPG



妞你好認真.JPG


超認真的妞妞
相較之下……………

ㄚ肥你甲狀腺亢進呀.JPG


ㄚ肥你是甲狀腺亢進嗎?

一樣貪吃的姐弟.JPG


兩姐弟都遺傳到媽媽
嗜吃成性呀~~~~

我要吃.JPG


爭先恐後

專心致志的巴哥.JPG


以這種專心致志的精神
我看做什麼都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