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果子真面目.JPG


手信坊官網



Add:台中縣清水鎮吳厝里東山路145號(國道二高,清水服務區)

Tel:04-2620-3303

FAax:04-2620-3949


最近快變成手信坊達人了…..
而且因為每次去就一定有新產品
實在讓我手癢
不買很難過~~~

清水休息站的手信坊都有慷慨的試吃
我感覺它是在改建後生意比以前還好咧!
前幾個禮拜推出的新品《生果子》
是我這次的目標

新品:生果子.JPG


其實一開始根本不是我開口說想買的啦!
只是和老姐一起去試吃了一小口巧克力口味的生果子
就在心裡一直掛念著
老姐並不像我這麼愛吃甜的
但是第一次她主動慫恿我叫老媽買一盒回家….

生果子真面目(橫).JPG


一盒可以裝12個生果子
是採取讓客人自己配想吃的口味
我選了5種分別是:草莓、牛奶、芒果、抹茶、巧克力

《生果子入禮盒($200)》

生果子真面目.JPG


生果子的尺寸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迷你
所以其實還蠻適合怕胖又想嘗試各種口味的人
一整盒吃下去都不用怕的
雖然非常迷你
但是還是要來個斷面秀啦!

《草莓》

草莓.JPG


算是裡面比較沒有特色的一款
麻糬裡包的草莓內餡應該是鮮奶油
也沒有說不好吃
只是沒什麼特別
不會想再選這一款

《抹茶》

抹茶.JPG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抹茶
但是也常常被抹茶製品傷透了心
因為很多抹茶製點心都會太甜
這一款抹茶生果子讓人為之一振
內餡甜度剛好
但外皮的味道比較像是艾草口味
還蠻清爽的一款

《牛奶》

milk.JPG


普通的程度和草莓不相上下
味道早已不復記憶……..

《巧克力(推薦!)》

chocolate.JPG


我和老姐極力推荐的一款
要不是為了嘗鮮
我應該會想要把巧克力口味裝滿整盒…
裡面的巧克力內餡可不是那種牛奶巧克力
吃起來是入口即化又口齒沁香的黑巧克力啦~~~
真的是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芒果》

IMG_8074.JPG

芒果.JPG


芒果的口味比較特別的地方
在於外皮還滾上一層椰絲
雖然老實說我個人還蠻討厭任何一切用到椰子的加工品
但這款吃起來倒也意外的搭
芒果和椰絲的味道沒想到這樣融洽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巧克力啦!
但是價格不太可親
這樣一盒當場買要價$200
看官網的價錢似乎又更高一些
覺得太貴的話
還是去試吃滿足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