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鼬i.JPG



Web site: http://www.sandiegozoo.org/

2008.9.12

在聖地牙哥動物園裡的秀不多
我們這次進去就看了兩場
時間都不長
也不是讓人超驚豔的秀
應該就算是闔家觀賞那種小品類的……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希望能看到一些激烈一點的演出啦~
不過偶爾來點溫馨的也是不錯


《The Wild Ones - Legends & Lore》
Daily: Noon and 2 p.m. at Hunte Amphitheater

這個是介紹一些比較少看到的動物
但基本上真的是很短的一場秀
我也不是所有動物都照
就只PO幾張我喜歡的動物

《Bearcat》

BEARCAT


這個翻成中文不知道叫什麼
反正牠既不是貓、也不是熊
是比較接近麝貓、貓鼬類的動物

good balance!.JPG


因為常在樹上來來往往
平衡感好得嚇人~

這張好像親屁屁XD.JPG


並不是對鳥類很有興趣
我純粹是覺得這張很像在親屁屁有點好笑………

《Leopards》

LEOPARD

LEOPARD

LEOPARD


非常漂亮的豹
很小一隻
我本來還以為是山貓~~

LEOPARD


要開始表演特技囉~~

飛越~.JPG

飛越II.JPG



《Badger》

肥嘟嘟超可愛~.JPG


超級可愛的一隻
中文不知道是不是就翻成獾?
因為badger的種類好像也蠻多的

吐舌頭~好可愛啦~.JPG


這隻真的超Q
但是我都照不到正臉…..

《Sea Lion Show - It Began with a Roar》
Daily at 11 a.m. and 3 p.m. at Wegeforth Bowl

平凡的海獅秀
但是讓人有還童的感覺~~~

《White wolf》

白狼犬喔.JPG

白狼犬遇上好朋友.JPG


光出來就超亮眼的白狼
讓我想起我們社區裡的一隻德國白狼犬:

DSC02483.JPG

DSC02482.JPG


這是Jessica~
長得超善良的~

不過這兩者不一樣喔~
要澄清一下~~

《Sea lion》

表演開始.JPG

海狗吧.JPG

偽裝鯊魚.JPG


這張看得出來在幹嘛嗎?
Ans.偽裝鯊魚………

跳貼屁屁舞.JPG


跳貼屁屁舞中。

獻吻.JPG


獻吻

本來想把猩猩猿類放在一起
但人有惰性…….
還是一樣在最後擺上我超愛的Meerkat!

貓鼬ii meerkat.JPG


整個動物園中
最忙的就是這一群!

貓鼬i.JPG


超有活力的不停挖洞
要不然就是跑來跑去
真的是很少有停下來的一刻……

貓鼬.JPG

超可愛的貓鼬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