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巧克力餅乾大集合(i).JPG


官網:http://www.godiva.com/welcome.aspx

發現最近網誌裡不知道少了點什麼
好像有點空虛的感覺
才發現~~~原來好久都沒有po巧克力的食記啦!

這次到美國自助~我光是狗的原文書、老媽的咖啡杯禮物就花了不少錢
在outlet看到便宜的adidas~老姐慷慨解囊(感恩啦!總有一天報答你~)
所以我最後還是留了點預算買我最愛的巧克力~~~~~~

godiva biscuits(I).JPG


最讓人驚訝的是~沒想到godiva也有outlet!
但是價格其實也沒有比較便宜啦~~~
不過有些店裡會有超誇張的半價優惠~~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半價是都不含稅的喔!太屌了~~~~
只可惜我們怕會溶掉沒辦法買 (嗚~~~~淚奔~~~)
不過有買一包巧克力當零食

這次我到Hollywood的mall裡還有看到See's的巧克力~
裡面的試吃超大方~~~巧克力全部端出來一整大盤給你吃耶!
不過我有點倒楣的選到討厭的杏仁口味就是了……..
其實See’s的巧克力也還不錯吃~選擇多、價格也ok
但我還是想買Godiva~~~(預算夠的話我兩個都買了!)
到了店裡左看右看~~每次都掙扎好久
狠下心來問老姐bottom line~爭取到美金$30↓為範圍
我選了可以嘗到各種口味的餅乾禮盒唷~~~~

《Godiva Biscuits($25)》

所有巧克力餅乾大集合(i).JPG



godiva biscuits(II).JPG


閃閃發亮的mark
品牌能做這樣實在也不容易了

godiva biscuits有封住.JPG


很貼心的封好
但還是有一些巧克力敏感地融掉了
小可惜了點~

所有巧克力餅乾大集合(ii).JPG


七種口味的巧克力餅乾
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其中我只有吃過兩種口味的

來個漂亮的擺盤吧!

漂亮擺盤.JPG

七種餅乾近照.JPG



Hazelnut Belgique

IMG_7277.JPG


Crisp meringue biscuit topped with hazelnuts, 
then bathed in dark chocolate with a brushing of milk chocolate

Hazelnut Belgique(II).JPG


薄片的蛋白餅乾
在灑上大量榛果碎粒後
又淋上一層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
榛果咬起來的口感和香味搭配的正好
是吃再多也不容易吃膩的一款

Raspberry Chocolate Premiere

Raspberry Chocolate Premiere(I).JPG


Silken chocolate Raspberry creme atop 
a deep chocolate biscuit crowned with dark chocolate.

Raspberry Chocolate Premiere(II).JPG


這一款木梅巧克力餅乾
個人覺得是當中辨識度最高的一款
味道和口感都相當特別
巧克力餅乾體咬起來不是脆脆的
而有點偏軟(應該不是我保存不當吧..哈)
上面的黑巧克力帶點酸味
一咬下去就是濃濃的木莓香氣
很特殊的味道
但不是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那種口味

NEW Hazelnut Praliné

NEW Hazelnut Praliné(I).JPG


Smooth chocolate hazelnut crème between two crunch biscuits, 
bottomed and edged in rich milk chocolate

NEW Hazelnut Praliné(II).JPG


老實說沒查官網
我還以為這個是caramel口味咧!
這一款夾心餅乾的餡多到實在是有點驚人的地步
而除了餅乾裡有夾滑順的榛果醬
底下也淋上了牛奶巧克力
對於愛吃甜的人應該頗受喜愛
但是可能對於一些只愛黑巧克力的朋友來說
又有點偏甜了
只是~這個口味真的比較像caramel啦!

Godiva Signature

Godiva Signature.JPG


A traditional European biscuit topped with a table of smooth milk chocolate 
that is signature-imprinted with an image of the legendary Lady Godiva

感覺上是GODIVA裡最招牌的巧克力吧!
雖然感覺上就是最普通不過牛奶巧克力
但我還是最喜歡這一款~~~
大概是我個人比較怪
有四方型偏好癖…..

NEW Dark Truffle Heart

NEW Dark Truffle Heart.JPG


A traditional European heart-shaped biscuit topped with a dark chocolate tablet 
that is filled with smooth chocolate truffle crème

這個我之前也買過
喜歡黑巧克力的人應該就比較喜歡這一款
餅乾體也和上一款口感不大相同
比較輕、比較爽脆的感覺喔!
重點是~上面的露巧克力超厚一塊的~~~

NEW Petite Mousse

NEW Petite Mousse(I).JPG


A light and airy biscuit 
filled with chocolate mousse that is bottom-dipped in dark chocolate

NEW Petite Mousse(II).JPG


看起來小巧可愛的慕斯巧克力餅乾
個人覺得是外型取勝的一款
中間的餡咬起來不像其他款的那樣紮實
而是真的非常輕、帶著空氣般鬆鬆的口感
吃起來也不像看起來的那麼甜呢!
不過印象不這麼深刻就是了……..


NEW Chocolate Lune

NEW Chocolate Lune.JPG


Two thin hazelnut wafers filled with smooth chocolate crème, 
half-dipped in dark chocolate.

NEW Chocolate Lune(II).JPG


這款雖然介紹上是榛果威化餅乾
但其實我覺得吃起來更像是蛋白餅
餅乾組織並不紮實、更不是酥脆
咬起來一樣是有點airy和軟軟的
中間夾上好吃的巧克力奶油
算是中規中矩的味道囉!

看起來大盒
但其實很快就吃完了
畢竟打開來
還是要趁新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