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7~.JPG



Vegas算是我來美國裡頭最不喜歡的城市

乾熱的天氣和雜亂喧鬧的夜生活都是我最怕的
雖然曬衣服是很方便啦…..但是我是個超怕熱的人
而且除了價位高一點的餐廳東西比較有水準外
便宜一點的食物都很難吃…..真是太想念台灣小吃啦!
Further more:我是鐵公雞
所以其實拉把我沒有太大的興趣(才拉一次~而且還輸了)
比起這樣人造的繁榮奢華景象
反倒是在去大峽谷回程時住了一天motel的旗桿市
那種天然又舒適的森林氛圍比較吸引我

IMG_5857~.JPG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難得飛了這麼遠
我們打算把這裡的飯店逛遍、免費的秀也給它看一下!
這天的目標,選擇了擁有矚目夜景的《Paris飯店》

IMG_5859~.JPG


裡面主打的應該就是這個模造的艾菲爾tower
而其實這是一個電梯~樓上有一家觀景的主題餐廳

IMG_5815~.JPG


Paris的感覺很有歐洲街頭的氣息~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但裡頭燈光相當昏暗拍照不易
而且人超多的………..
裝潢的走向有點類似威尼斯人

IMG_5780~.JPG


超豪華的check in Lobby
那個水晶燈實在誇張

IMG_5840~.JPG


牆邊的裝飾

DSC00650~.JPG


超壯觀的屋頂
在這個的附近有一家店很值得逛
裡面賣很多以藝術家為主題做的系列杯盤組和商品
精品音樂盒、聖誕節裝飾等,質感都相當的棒!
要不是我只有$100的禮物預算
還真想買個音樂盒送給老媽

在這裡因為照相不大方便
而且還被禁止用腳架
所以我沒有拍太多照片(拍了也是模糊~不如不拍)
就直接進入今天的重點!

IMG_5819~.JPG


雖然吃過晚餐,但是走沒多久
我和老姐一直被旁邊的食物給誘惑
所以老姐大發慈悲
讓我點一個法式可麗餅來三個人分食

Menu

DSC00636~.JPG


在Buffet對面的《La Creperie》
選擇還蠻多樣的
分成了鹹、甜兩種的Desert CrepresSavory Crepres
兩種都是$8.99

甜的口味我大概看了一下,諸如:
蘭姆香蕉、原味巧克力、榛果佐巧克力
花生焦糖香蕉、肉桂蘋果燒白蘭地佐焦糖醬汁
黑糖柑橘香甜酒、胡桃杏仁洋梨佐焦糖醬汁
莓果檸檬卡士達….等

鹹的大部份都是白醬口味加上Mozzarella cheese和Fresh Basil
有火腿、燉蔬菜、帕瑪生火腿、海鮮、菠菜洋菇等
只有一個是番茄紅醬的臘腸洋菇

雖然鹹的看起來很誘人,但是因為已經用過晚餐
所以決定要挑個甜的口味
苦思好一陣子…..雖然我是個巧克力控
但是考慮到是三個人一起吃的
終於選了極其大成的”Favorite”
因為感覺法式可麗餅和莓類相當match

《Favorite($8.99)》

DSC00637~.JPG

(Raspberries, Blueberries, strawberries Drizzle with Raspberry Coulis)

和Napoleon就只有在於醬汁上的差別
覆盆子、藍莓和草莓奏成的的三部曲
煎得稍微焦黃的外皮
不失嬌嫩的柔軟感

DSC00643~.JPG


灑上細砂糖、淋上混合莓果的覆盆子醬汁
在一旁佐以鮮奶油
一盤熱騰騰的crepe就這麼上桌了

IMG_5836~.JPG


非常厚一份的法式可麗餅,用料非常的大方不手軟
一刀切開後,在擁擠空間待太久的莓果,已經迫不及待的是自動爆餡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美味外皮(因為太厚)
吃起來有點像我們的蛋餅,但它的餡料給的真的也相對的更加紮實
餅皮只有一點淡甜,口味上偏酸,但搭上鮮奶油就剛剛好!
完全就是為了品嘗新鮮莓果的原味而製的
太大一份當點心,我和老姐吃一份都嫌過多
吃到最後好撐呀………..
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這裡的時候
除非是正餐,最好不要一人一份
否則就算不會太撐,也會太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