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黑貓包


※ 新竹黑貓包※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7號
電話:(03)5233560
時間:11:00~24:00

姐夫有個非常fashion的老媽
只要是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新鮮事物
總是想要給它嘗試一下
我也因此受惠不少~~~~
前幾天親家母到新竹去玩
跟著人潮到有名的黑貓包門口排隊
也不忘了帶一盒給我
真是感恩啦!!

話說新竹的名產還真不少
就我所知除了黑貓包、之前有試過的福源花生醬和芝麻醬RT的蛋糕
我還有幾個口袋名單~
像是芎林新美vs竹北春上的布丁蛋糕
又或者竹北鈞鎂vs艾立的戚風蛋糕
都是各兩家類似的店
有機會也得來嘗試一下

和十元對照一下


回歸到今天的重點了─《黑貓包》
本來是塞在一個塑膠盒的五個大肉包
放到盤子上就可知其Size驚人呀~~~
真是佩服那裝盒的人~
因為我拿出來後
就怎麼也塞不回去了….
先用十元來給大家當個比例尺想像一下

像棒球一樣大的包子


沉甸甸的包子讓人充滿期待
握起來的大小形狀都和棒球非常類似~~

內餡很多


按照袋子上的說明
把溼紙巾放在包子上用微波加熱了3分鐘
出來的包子雖然摸起來熱騰騰的
但外皮卻不夠鬆軟~咬起來反倒嫌乾硬了些
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不知道用電鍋蒸會不會比較好??
Anyway~如果不論皮的好壞的話
豐富飽滿的內餡倒是讓人大呼驚奇

不知道是不是黑貓包也有品質不穩定的問題
因為本來在魔鬼甄達人的部落格上看
那個黑貓包的皮厚的實在太誇張
但是這次買來的全都是肉餡飽實的肉包

內餡近照


(再近一點看內餡吧!)
網路上有許多的黑貓包來由介紹~所以在此就不贅言
但對於官方文字敘述我可是心存懷疑~~
像是"兼具彈性與韌性的外皮"和"多採瘦肉而吃來不油膩"的說法
經個人食來都似乎不大符合……

裡面的肉調味重甜鹹的確容易讓人上癮
畢竟人類最能強烈感受到的美味是來自油脂
但裡面真的放了太多切成大塊的肥肉
若是加熱切開來~更能明顯看見包子內淌淌流出的油份
實在是蠻可怕的~~~~~~
我那天早餐發神經的吃了四顆
現在想來還真是餘悸猶存呀~~~哈~~XD
為了健康起見~大家還是節制一下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