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你好可愛


常常拍一堆狗的照片~但都因為圖太多都懶得更新
最近修圖看太多吃的也是有點小膩~
偶爾也來更新一下寵物寫真

DSC08935~


夏天天氣熱~豬豬每天過著吃完睡、睡完吃的生活
也難怪雖然牠的食量不大~還是胖嘟嘟的XD
再加上皮膚又不好~感覺牠最近好像有點憂鬱症發作
趕緊抱進屋來給牠一些安慰…..

好無聊喔


放到沙發上~鑽來鑽去到有點沒勁的豬豬
ㄚ~~好無聊喔~~~~

DSC08259~


一放下來就會判若兩狗~暴走的奔~~~~
然後躲到沙發下匍匐前進
果真是怪狗一條

DSC08263~


豬豬:討厭~不要拍人家啦~~~(羞)

豬豬你好可愛


好不容易把豬豬從沙發裡拖出來(真是的….)
又在沙發上給我裝乖
(豬豬:唉~~~~~)

豬豬啃沙發


這個臭小子給我亂啃沙發……….
(豬豬:沒辦法~太無聊了唄~~~~~XD)

被拳頭驚嚇


欠扁呀???!!!!《老媽的手友情客串》
超爆笑的表情~~~~~^O^

豬豬的側臉


最後Ending來一張側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choco-dog 食物與狗‧攝影旅誌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