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天婦羅


【蒲食屋日本料理】
ADD:桃園市博愛路83號
TEL:03-339-7217
TIME:週一至五17:00-24:00(週二定休)
   週六日11:30-14:00,17:00-24:00

這應該是四月初的食記吧~~
話說老爸老媽兩人跑到西班牙去快活
這天要去接機
我本來是不想去的說 但是老姐實在太了解我…….

姐:走啦~去接媽媽他們~
我:我懶的去~你們自己去啦~~!!
姐:為什麼??
我:(隨便找個理由XD)那個….我莎士比亞還沒看完啦~~
姐:是喔….我們本來想說先去蒲食屋吃個飯再到機場去的說….
我:(不假思索---)什麼時候出發?←整個態度變太快

於是~~三個人就先打電話問有沒有位子
要不然又像上次一樣又客滿了~
七點的三位!!!
到了的時候生意果然還是那麼好呀~~~

毛豆


飯前的毛豆
上次就po過了吧~

兩人份沙拉


因為店員說一人份的有點小
於是建議我們點兩人份的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小
但其實份量還頗大的耶~~~

料多多的沙拉超好吃


我很喜歡這裡的沙拉~~新鮮料又豐富
裡面有蘆筍 山藥 玉米粒 蕃茄 章魚 蟹腳 生菜 紅鳳尾藻等等
清爽的和風醬汁嚐起來酸甜 搭配冰涼的配料
味道和口感都相當的豐富 吃起來就是有種健康的感覺!!

招待小菜


老闆招待的小菜
參考:穴子幼魚在阿吉師家

海膽穴子魚


在紫蘇葉上放上一份量不少的透明色穴子幼魚
再淋上特製的海膽醬汁
入口黏滑的穴子魚搭配上醇郁的醬汁和芝麻
蠻特別的

雞肉串


烤雞肉串
使用的是雞腿的部份
旁邊還附有七味粉

烤得有點老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趁熱吃的關係
所以咬起來有點烤得太老了
味道是不錯 只是咬不太動XD

綜合天婦羅


菜單上天婦羅有好幾種
貪吃的我們想多試幾種
就請老闆給我們配一份綜合的
裡面有兩隻大炸蝦 炸茄子 地瓜 牛蒡絲 還有魚的樣子
非常豐富 還附上沾醬
要把大根泥放到裡面混成天婦羅醬汁~~

超美味炸蝦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炸物的人
但是蒲食屋的天婦羅真的好吃咧~~
不僅是看起來不油 咬起來也不會膩口
不會像一般炸物一咬下去就噴出油脂
這裡的天婦羅咬起去可以感受到外皮的酥脆和麵香
就算沾了醬汁也不會軟爛
尤其是炸蝦SIZE超大 不是用麵皮來偽裝的唷!!
炸的半生熟再用起鍋的餘熱悶熟 所以吃起來還保持了蝦子彈性
炸牛蒡當然也不錯吃~~~我這個人超愛牛蒡的味道的說^O^

鮭魚石狩鍋(兩人份)


鮭魚石狩鍋(兩人份)
裡面的料有金針菇 白菜 鮭魚 香菇 魚板 豆腐諸等

茼蒿與烏龍麵


日本茼蒿與烏龍麵

一起下鍋囉


一起下鍋烹煮

火鍋第一碗


我的第一碗
味增真的和鮭魚超搭的啦~
這裡的湯頭也很好喝
不會說太鹹 還煮出鮭魚的油脂香

火鍋第二碗


再撈多一點料來吃
我本身也是茼蒿的擁戴者~
如果吃完再倒點白飯下去
一定就是超美味的稀飯啦!!!

明太子雞翅


明太子雞翅
之前在檸檬大大家看到的 就很想要試試看~~~
正面看起來就一附油脂很豐富的樣子

雞翅反面


反面看起來
就知道裡面一定是塞的滿滿滿^O^

雞翅斷面秀


斷面照

咬開的樣子


雞翅果真是油脂非常豐富 烤得恰到好處
吃起來甜甜鹹鹹 除了雞肉的香氣
柔嫩的肉質搭配上軟軟的明太子風味十足
蠻特別可以嘗鮮的一道唷~~~
(但是吃太多應該很容易膩 大家就自己斟酌自己的口味囉~~)

甜點


每次來都很期待的甜點

哈密瓜


是因為不景氣而縮小的哈密瓜嗎??
上次吃的比較好吃

焦糖冰淇淋


來蒲食屋~~不吃冰淇淋的人是笨蛋!!!!
超好吃的自製冰淇淋~~總是嫌太少啦~~
今天也是焦糖口味的~~喔~~美味~~~
飽餐一頓~來碗冰淇淋是最爽不過!!

因為老爸老媽出關出太快
(哪有人出關拿行李只花了25min的~~)
所以本來還有一個蕎麥麵就cancel掉了
今天有請老闆出菜快一點~因為趕時間
結果真的是菜一道道沒停的上XD
希望下次能放輕鬆點吃啦~~~~

參考:上次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