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的船兒



好熱


去完蠟染村的隔天 
我排的行程是水上活動還有海龜島
正好這天超熱的(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樹下的椅子


雖然是可以爽一夏的水上活動
但是問題是全部都要自費XD
我們可不是什麼有錢人 再加上時間也沒有那麼多
我就捨棄玩過的香蕉船和托曳傘
再加上對操控機械自認非常笨拙的我
當然也沒有選水上摩托車……….

海邊


一聽到導遊說台灣要有執照才能潛水
到這裡就可以花錢嘗試就還蠻想玩的
雖然價格非常不可親的是$65(不要誤會~單位是美元)
不過老媽本身對水沒什麼好感~看起來就很怕~
但是因為我要玩所以她也硬要跟著下水(可別說是我逼你的)

照幾張海邊的景

香蕉船和托曳傘



我和媽


放在石桌上的自拍模式還挺方便

要出發的船兒


準備要坐船到遠方的海邊
一次潛就要花個3-40min 在出發前導遊會教一些基本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呼吸器使用方法 減壓技巧 眼鏡進水的處理
還有一些簡單手勢和一旁的教練溝通啦~~~很easy的

坐遊艇


到了差不多的定點就要下水了
導遊免費幫我們拍照(雖然相機性能似乎不太好~)

外星人?!


看照片的時候我被嚇一跳~這不知道是誰????
真是有夠經典的

我比讚


潛到2-3m的地方 教練會叫你扶著石頭
剛下去的時候耳朵真的超痛的
老實說是有點不舒服

情侶檔一


同一團的情侶們和魚兒照相

情侶檔二



餵魚一


我拿吐司餵魚中
後面的是教練拖著老媽

餵魚二


小吳應該是有叫我們看鏡頭吧??
看老媽比了個ok
我太忘我的餵魚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XD

SIAW MA AND ME


左邊的是我們的導遊小吳
之前老像是有和小馬做八大的什麼節目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突然出現在DISC裡
就順便給它放上來

潛水雖然不會很難
但是如果減壓沒做好或是太緊張
真的是很難享受~~~
在海裡餵魚 看漂亮的魚是還挺有趣的
不過要小心會被這些魚咬
(雖然是輕輕的咬 還是會有點小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