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ry breads


美好的早晨
當然要從美好的食物拉開序幕囉~

在Ma Joly逛逛拍拍好一陣子
我向服務生詢問午餐幾點提供
不巧的是我們後來才發現他的英文好像有問題XD
竟然和我們說12:00才有
讓我們只能空看11:00到的客人吃著美味的午餐前菜。。。

menu


看到早餐MENU 會讓人完全放棄單點果汁的欲望!
一套American Breakfast Rp104,000(約NT$300)
其他Continental Breakfast & Asian Sunrise Rp75,000
再plus11%的tips 真的是很划算~
(這句話是在我們看到整套set的感嘆~~^o^)

我和老媽各點一個American Breakfast
但是服務生都沒有告訴我們
除了egg, main dish, juice, tea or coffee要選以外
其他都是all serving的
害我們還選個老半天…….
真是太誇張XD

three kinds of jam


先上桌的是三種口味的果醬
Strawberry, honey, orange marmelade
和擠出花樣的奶油
要搭配不同的麵包吃唷~~~

sundry breads


喔耶~~~~完全出乎我們意料的一大籃麵包
讓我這個麵食愛好者心花怒放呀~~~~
內容物有:Croissant, Danish, Baguette, Soft roll, Toast…etc
超豐富的啦~~~尤其是可頌還有一個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超愛的 !!!!!~^o^~

兩個可頌我都是單吃
小圓麵包我是抹butter
至於Baguette 和Toast我是沾果醬食用
都很美味唷~~~
(雖然小法國長棍麵包吃起來不大像法國麵包 偏軟了點)

strawberry jam


草莓果醬我搭配的是這個圓圓的麵包
雖然小小罐卻有很多果肉
吃起來很清爽唷~~~

chocolate crossant


超美味的巧克力可頌~~~它是長條狀的蠻大一個~~
裡面的巧克力醬不會太甜~大量流出~~~
一口咬下就有幸福的感覺

不過老媽的麵包籃幾乎是完全沒動的
所以我有兩個巧克力可頌~~嘿嘿~~~
它冷掉的話會凝結成一整條的巧克力塊
其實味道和芙麗葉的蠻像的
但是料多太多了~~~~讚!!!

chicken sausage


豐富的配菜有:
Omelette(可選), tomato provencale, potato , sautéed mushroom
蛋的烹調方式其實還有蠻多種的
Scrambled, poached, fried 早知道就和老媽選不一樣的來嘗了~
我選的菜是chicken sausage
量超多~真是賺到了~~
和我們一起來的伯伯情侶檔也忍不住一起點了一份吃

chicken rasher


老媽點的只有主菜和我的不一樣
她好像是選chicken rasher

omelette with cheese


雖然它的omelette美中不足的煮煎太熟
但是裡面有加很多甜椒配料
最重要的是大量會拉絲的乳酪絲呀~~~
美味~~~~(歹勢~我是乳製品愛好者!!!)

fresh juice


這裡餐不吃頂多小虧
但是果汁一定要喝!!!!
非常新鮮的現榨果汁
我的是pineapple juice,老媽是 carrot and apple
喝到下面還有鳳梨渣可以吃~~超好喝的啦~~~
其他選擇還有orange, melon, watermelon,papaya等

coffee and tea


除了果汁 還有coffee and tea~
盡量續呀~~

delicious~~!


喔~~~超滿足~~整個吃到快炸掉~~
結果晚餐竟然又大吃金巴蘭的海鮮大餐~~~
太享受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