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9-292059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 中山路一段79號(台14線,埔霧公路63.5公里處)  


一月的埔里清境行程
到現在都還沒打完
真是有夠慚愧XD
本人實在是有點太混了~~

這家"觀音山莊"也是在旅遊書上常見的
比嘗到埔里特殊菜的地方
不過其實很多的菜色都和"方正谷"差不多

這天不知道是太餓還怎樣
照片都給它亂亂拍
大家就隨意一點看啦~~



很嫩的土雞
一上桌就搶光光



又再見面了~刺蔥豆腐~~
這裡走的是便宜大碗的路線
所以做的比較沒那麼精緻
但份量絕對包君滿意!
不過大家都一致覺得
"方正谷"的這道菜比較有創意也比較美味
(我懶得弄連結啦~就在同一分類的上一篇~自己看呀~)



不會辣的辣椒炒三層肉
吃起來甜甜鹹鹹挺不錯



有飯又有米粉
大家可以吃飽飽



一樣的甘蔗心
這裡的份量多更多
這裡蠻適合辦團體活動的時候用餐的^^



魚的份量也是讓人無言.....
而且價格也便宜
讓大家直呼有划算啦!



燙過貓和爌肉的組合蠻怪的
不過味道是OK啦~
(只不過我一直想放在一起的用意到底是????)

除了魚還有一盤很下飯的溪蝦
但我照壞了不想放上來



這裡的杏鮑菇都是用炒的
肥嫩多汁我很愛^O^



今天我最喜歡的炸香菇!!!
雖然我常常強調我討厭炸物
但炸香菇算是一個例外~~~
而且這裡的菇類不知道是營養很好還是怎樣
都是肥肥胖胖的有夠JUICY~~
哈哈~~~吃的好爽呀~~~



這裡有養很多的鳥和種的盆栽
最好玩的是一隻"很會講話的八哥"
我覺得這絕對是他們家的招牌店鳥啦!!!
超有才藝又很好笑

我和老爸一直鬥牠 牠都裝不會說話
等到你開始有點放棄狀態
牠就會哈哈哈的笑你
"我會講話我會講話的(台語)"的恥笑你

還有牠會用很多聲音
像是超可愛的BABY娃娃聲 女人的尖叫
模仿各種鳥類 外加BBOX!!!(夠強了吧!)
不過我都是錄影 所以沒照牠啦~
(等我學會把影片放上來再補吧!)

還有另外一個驚奇
就是一隻愛撒嬌的鯉魚!!



請認明是黃色的這隻!!
其它魚可是會躲你的!!!
只有牠會湊上來要你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