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生意中

到蠟染村
一大群畫家們在拉生意
布上畫滿了自己的作品
可以自由選擇

蠟染村



椰子樹


巴里島的椰子樹還蠻漂亮的
結的果實都是鮮黃色的

DSC03946~



構圖


我選的是這個女生
好險有帶一件衣服可以畫
一件也才台幣$30吧
我不記得啦~~
反正有夠便宜就對了XD

構圖


畫家在用墨構圖中
動作相當快速

筆畫


還用類似水彩筆的畫筆
光利用墨水的濃淡
就可以創造不同的感覺
真厲害^^

完成的衣服


Yeah~~~完成囉~~~
很有紀念價值又便宜
大家可多拿幾件衣服來畫畫
送給親朋好友唷~~

畫背


穿在身上的也可畫
所以我也……

我是醫龍


大改造~~~變身醫龍~~~

Aston


前幾天住的都是這一家Aston Inn
不是很大間
但是就設計感上還蠻不錯的

Aston pool


淺到不行的游泳池XD
不過好像可以坐在裡面點飲料喝

Aston beds


房間以紫色極簡風為主
還算蠻舒服的
電視channel也很多
不怕無聊~^o^~
(結果把莎士比亞帶去也沒看XD)

Aston surving


吃早餐的地方

沒什麼選擇的早餐


唯一要抱怨的就是早餐
實在是沒什麼好吃的~~~~
咖啡味道也像麥茶一樣~~~~
我幾天的早餐都是以大量的蛋為主食
(無怪乎我的膽固醇這麼高XD)
不過好險這裡離Ma Joly很近(待發的食記)
所以還是有吃到好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