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fauchon.com/

老姐去北京回來的禮物
第一次嘗到法國的"Fauchon"
上網看才發現
好像是很有名牌子




這次買的是"Assortmet de chocolats(165g)"
雖然小盒卻也不便宜



一打開來鐵盒
先看到的是印有Fauchon字樣的塑膠膜
一共16顆的裝飾巧克力
裡面有9種不同口味



巧克力做的相當精緻漂亮
看到都會有點捨不得吃呢~~
味道也是好的沒話說了~~~
以下就不贅述
直接來看照片吧^^

《Bitter butter cream》


Fauchon這一款
是奶油餡和苦黑巧克力的組合
所以不會太甜
非常match~~~



《Hazelnut praline》

我愛榛果呀~~~~
這個就是能想像得到的味道了



《Coffee butter cream》


咖啡口味的很香唷~
才咬下一口就是整嘴的咖啡香
在相似度很近的巧克力中
能夠提升味覺的新鮮度



《Praline and pistachios splinters》


裡面包有開心果碎的口味



《Pear flavoured butter cream》


李子口味的是用黑巧克力包著的

《Marzipan and orange》


這款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個人本身非常討厭杏仁味
所以即使味道不是很強
也是不大喜歡....
也因為餡料是mazipan
所以咬起來的口感也是感覺不大一樣的

《Butter cream with caramel》


焦糖口味的黑巧克力
香甜味讓人忍不住會分泌唾液咧^^



《Almonds praline with nougatine's splinters》

杏仁餡和nougatine碎的組合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這裡的nougatine
是金三順裡的那種糖片
還是法國人愛是的牛軋小糖
不果我猜測應該是後者吧?

《jasmin tea butter cream》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黑巧克力中包的是帶著茉莉茶香的奶油餡
非常清爽也很特別~



Fauchon的巧克力之所以讓我覺得與眾不同
主要是它入口的滑順程度非常棒!
而且多用黑巧克力為主體
而非比較甜的牛奶巧克力
香濃的可可味
嘗起來就是有種高雅的感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