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神冰28
打香港的食記打的有點小苦
明明才去三天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吃的怎麼寫也寫不完
都快哭了我的媽呀....

回到正題吧!

話說吃完了咖哩魚丸
由於太過麻辣到要冒火
再加上老姐穿的鞋不適合走太久
大家在轉角看到了《許留山》
就決定去點個冰來消消火^^
(大家大概可以組個大胃王團了...這是貪吃的藉口吧....)

許留山
現在在台灣也已經很紅的許留山
沒吃過的我有點遜
好吧~我承認我是土包子~

《西瓜西米露HK$23》
西瓜西米露23
香港姐姐點的
果然個性不同
假如是我絕對不會想點西米露的說~

西米露近照
有挖成小小顆的西瓜
底下是西米露
上面一條一條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XD
大概是....燕窩嗎?

《鮮果布甸HK$30》
鮮果布甸30
老姐點的水果多多布丁
適合喜歡吃各種水果的漂亮小姐們
當然不包括老姐啦~她是需要變美~
(這樣說被看見應該會被扁….)

鮮果布甸近照
裡面有招牌的芒果冰和芒果丁
當然還有芒果布丁
以及西瓜 哈蜜瓜 草莓 奇異果等
雖然都少少的
但是種類挺豐富耶~
布丁口味還不賴

《芒果神冰HK$28》
芒果神冰28
我是比較單調的人
喜歡單一口味
當然要點滿滿都是芒果的囉^^

芒果神冰近照
冰淇淋當然是焦點
細細綿綿帶著芒果香氣很不賴
下面的芒果丁卻普普通通~
我覺得台灣的許留山搞不好會更好吃
因為畢竟水果王國產的芒果品質應該比較好

感覺這次到香港來
吃到的芒果都沒有像台灣吃的又甜多汁~
不過許留山的甜品真的都不會太甜
花樣又多
感覺蠻新鮮也挺健康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