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ouot bitter classic》
Jacouot bitter classic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松露巧克力又熱起來
就來分享兩款之前在小七買的

我想除了Truffettes de France
Jacouot應該是大家最容易買到且較平價的牌子
我買的是Depuis1920這一款

j1
貴應該是貴在包裝費上吧?
明明裡面的巧克力已經有包裝的說….
外面還給它套一層
份量少的可憐

j2
不過不得不承認這造型挺好看的^^

j3
比較圓的小巧外型
佈滿巧克力粉的外表
當然是Truffette必備條件

j4

雖然也是入口即化
但我不大喜歡Depuis1920的味道
說不出的怪….
裡面應該有多添加某種物質但我吃不大出來

《L'albera》
L
比較少見的牌子
但基本上
我覺得松露巧克力的盒子看起來都不會差很多啦~
就是標準梯形

l1
這個也是小包裝的
應該適合偶爾嘴饞但又不想吃肥的朋友
大家應該都能理解啦~
就是Truffette一吃就上癮的那種感覺^^
常常忍不住一大包不到兩天就喀掉了….

l2
這款看起來就比上面的那個好吃
而且才剛放手上沒多久就開始溶了~
讓我拍個照也得吃上好幾顆

l3
這個味道就比較正常
就是一般常吃到的那種美味松露巧克力啦~~
入口即化超滑順
不會膩啦~~~

突然發現
我還沒吃過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咧~~
看到大家那麼推
下次去一定得買來試試~~~^^

網內相關連結:

【Godiva】Truffes vs Dark&Milk

【Godiva】松露巧克力 內餡的秘密

【Gupido Truffles】好吃的比利時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