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口味
知道我特愛吃巧克力的香港阿姨
在我們住的地方擺了一大籃零食^^
手指巧克力、巧克力威化餅乾和三明治餅乾等等
其中最特別的
就是這個從來沒吃過的手工辣椒巧克力囉!

《Guam chocolate》
關島來的
總共有三盒 我帶了兩盒回來
之前在韓國的duty free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但是沒有勇氣嘗試的說~

兩種口味
有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
我看原料裡有nuts and crispies
但是吃都吃不出來
我只能說~味道很異國….但不是我會喜歡的
事實上~把辣椒做成jelly本身就是一件很詭異的事XD

黑巧克力的比較ok~但是牛奶的多吃點就真的覺得還蠻難吃的
總之~就是甜甜的巧克力加上微帶麻辣的口感~

辣椒巧克力內部
給大家看一下夾了辣椒層的內部
目前已解決掉一盒了
還剩下2/3在奮戰中
我看我的味蕾還需要多受磨練了…..

ps 小黃 想試試就來找我吧~我這裡還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