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HAM menu
【朗廷酒店Longham Hotel】
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八號
電話 : (852) 2375 1133
傳真: (852) 2375 6611

吃完糖朝的當晚6:00
就到了香港的五星級飯店《朗廷》
要等到9:00pm才開宴

婚宴地點
聽說要一年前就預定
價格不斐
能吃到真是~happy~~^^
地方很大又氣派咧~~

大蛋糕
前方舞台裝飾以大蛋糕
不知道是騙我說是真的
害我還跑去摸摸敲敲
結果是石膏XD(只有上面一個是真的)
一些小朋友學我結果被服務生唸
哈哈….歹勢
好險先溜一步

麻將室
新郎新娘在香港習慣和所有賓客拍照
要花上不少時間
在麻將室裡邊打邊等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都還沒贏過….嘖….)

美麗的新娘總共換了四次裝
在此就不公布了
迪士尼的音樂一響起
服務生們就一起端著菜破門而入~

先來看重點的食物吧!

《金陵乳豬全體》
金陵乳豬全體
第一道菜就是令人驚豔的烤乳豬
連頭都一起送上來
由每桌的服務生負責分盤

乳豬
每人分到四塊
烤的焦黃酥脆的皮
搭配以軟嫩的肉質
老姐最喜歡^^

《格蘭焗響螺》
格蘭焗響螺
第二道上來也是氣派非凡
所謂的格蘭其實就是”咖哩”!

螺近照
約有13cm的超大響螺
應是用擠花袋把餡料擠入
再用cheese放上送入烤箱
所以連螺絲內側都滿是餡料~

螺內部
掺雜有螺肉 蔬菜等 風味濃郁的一品
料真的超多的 放在咖哩麵包裡一定很好吃^^
我喜歡~~~

《發財瑤柱甫》
發財瑤柱甫
放有髮菜 干貝 萵苣等
還有加蒜頭調味
難道是取用料的諧音嗎?
(“髮菜”=發財??)

發財瑤柱甫近照
每個人都可以分到不少干貝
髮菜的口感很像麵線有嚼感
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再加上鮮脆有水感的萵苣
給你一根大姆指!

《XO醬蝦球帶子》
XO醬蝦球帶子
我的照片絕對沒有放大效果
沒錯!就是這麼多!
大把下料的明蝦切花式
輔以肉直厚肥甘甜的帶子(就是干貝啦~)
以XO醬做為主將
最後用綠花椰作為美麗的盤飾

XO醬蝦球帶子近照
從來沒有吃過用明蝦拌炒的菜(真大~爽呀~~)
這蝦子真的是超新鮮
咬起來彈Q又紮實
帶子則是軟嫩多汁
超滿足的一品!

《竹笙蟹肉燴生翅》
竹笙蟹肉燴生翅
今天唯一一道最不喜歡的湯品
很大一碗 一樣要分裝

竹笙蟹肉燴生翅加醋
名副其實
可以吃到竹笙 魚翅和撕開的蟹肉(非蟹棒)
要加上醋來享用
但我總覺得有一股我討厭的杏仁味…..可怕….

《福祿花菇鮑甫》
福祿花菇鮑甫
鮑魚 花菇 青江菜的組合
真的是太高級了我的媽XD

福祿花菇鮑甫近照
香港的花菇真的都好好吃喔~~^^
又肥又滑嫩 一咬起都是滿滿的鮮菇汁
鮑魚吃起來蠻有韌性的

《清蒸大東星斑》
清蒸大東星斑
菜色到一半
老姐就宣佈投降
看來是在糖朝有削減其戰力
要不然她可是一位鬥士
我的肚子尚有空間
努力向我最愛的魚匍匐前進!
超大的星斑!一上來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少說也有40cm
無法整隻入鏡~

清蒸大東星斑肉質
肉超多的星斑吃起來很纖細
但卻沒有什麼腥味
唯一不足的就是缺乏魚的濃縮美味
只吃我自己的這一份
免得後面還有飯吃不下~

《當紅炸子雞》
當紅炸子雞
去廁所一趟 到外面一晃
又上了兩道菜
害我沒有照到整盤
這雞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本來我都是蠻不喜歡除了雞腿肉灰色肉以外的部分
但它的雞真是嫩的讓我大吃一驚!
再加上肉甜味濃
OMG~還有沒有啦~~~

《金華帶子炒清苗》
金華帶子炒清苗
吃到這裡 我真懷疑自己肚子裡長了蛔蟲XD
雖然我不大喜歡泰國米
但是這裡的炒飯沒有那種不自然的香氣
搭配著金華火腿 干貝 蛋和蔬菜
炒得既鬆散又毫不油膩
再加上蛋炒的非常細
幾乎和飯融成一體
我只能說:「您真內行!」
一樣是一舉清光 不成功便成仁!

《銀耳燉紅蓮》
銀耳燉紅蓮
銀耳 紅棗 和蓮子的甜品
還蠻尋常的
我的這碗沒分到蓮子啦…..

《精美生果盤》
精美生果盤
擺得很漂亮的水果盤
老姐很開心
因為很少會有餐廳的水果附草莓的~

《鴛鴦美點》
鴛鴦美點
終於奮鬥到最後一道菜
我雖然不喜歡椰絲
還是一嘗了中間的以綠豆沙為餡的甜品
吃起來軟Q又不會太甜 挺不錯的~
愛心狀的因為有椰奶我真的不敢吃…..

wedding photo
超飽足的一道飯
真的是什麼都嚐到了
好險肚子沒爆掉
回到住所到了凌晨13:00才能睡
明天還要再努力的吃呀~~~
最後 以大姐的美麗婚紗照作結^^
其他美美照有機會在發布啦~~
要不然就是我自己暗扛起來啦~~~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choco-dog 食物與狗‧攝影旅誌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