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Y1a;Y47;Se6;類S5a;r69;館
到了內灣老街
除了漫畫家劉興欽和內灣戲院可以去
還有一個點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那就是《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門票只有$69
卻可以玩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看到你從來沒看過的生物唷!

《黃金松鼠》
黃金g7e;鼠
放在門口的是會一直旋轉的黃金松鼠
可惜我不知道哪裡有空間可以放影片
要不然就嵌上來了~
超可愛的~

《雙頭龜》
雙頭龜
兩個頭的烏龜有沒有看過?
來這裡就看得到!
想買也是可以問一下
但是好像要二十幾萬的樣子…..

《袖珍鼠》
袖scd;鼠
圖片看起來很大
但事實上比我的姆指還要小
不知道有沒有到3cm?

今天把老媽和香港阿姨預謀引進來的目的
就是這個:

《黃金蟒蛇》
黃金蟒蛇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在門口
還可以給客人當圍巾XD

《緬甸蟒》
}ec;u38;蟒
曾經吞掉一個小男孩的蟒蛇
超級粗
兩個中年婦女被嚇得尖叫不停
我暗爽在心裡
(實在是太好笑了!!^^)

}ec;蟒露臉
露臉囉~~~~

《兔子或鴨?》
Q54;[50;b16;鴨?
有趣的圖
可以理解為兩種圖像喔~~~
看出來了嗎??


《白烏鴉》
v7d;pcf;鴉
在樓梯間的白烏鴉
被兩個女人的尖叫聲引起了興趣~~

v7d;pcf;鴉2
發生什麼事了嗎???

《獅子兔》
s45;[50;Q54;
來點溫和的
超Q的獅子兔唷~~~

這裡的牆上都會掛上一些
BELIEVE IT OR NOT的奇人異事
小小一間可以逛很久~~

在這裡我沒有放上來的是可以照相的地方
因為照片弄丟了
這裡有Harry Potter的阿茲卡班的逃犯的設景
你可以扮成在報紙上看到的天狼星喔~
(就是在prison裡嘶吼的畫面~)

再往裡面
就有更多奇怪的東西
有的我是錄影就沒有擺上來
像是可愛的熊貓鼠
還有脖子超長的烏龜←因為它一直動來動去啦~~

《豬鼻蛇》
豬鼻蛇
長的超滑稽的~哈~~

《水龍》
l34;龍

《盔甲蜥》
vd4;u32;蜥

我超喜歡的是這個↓

《蜜鼠鼬》
蜜鼠鼬w61;覺覺
名字我不大確定對不對
這小傢伙長得真是超可愛的~
(雖然吃的蟲蟲很xx)

蜜鼠鼬T03;麵S05;
裡面會有人餵麵包
吃吐司的樣子好Q~~~

另一邊則是放些奇怪的標本
就照了幾張意思一下
要自己去才知道有多好玩~~

《雙臉豬》
雙臉豬
再次強調
這是真有其豬

Vdb;腳雞

《兩隻怪雞》
Q69;隻`2a;雞

《忍者龜》
_cd;者龜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忍者龜~~~

w61;_97;_88;Sef;a1b;v84;...
忘了叫什麼
難得蜥蝪類也有可愛的

本人是怕蟲
所以諸如馬路 雞母蟲那些令我想吐的東西
都先避免掉了~~

最後
來一張老街上’常看到的”JUMBLE杏鮑菇”!
Y27;g4f;鮑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