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強森)乳酪蛋糕

6吋拼合 $219

我是超愛重乳酪蛋糕的人
每次看到大家在報強森的cheese cake
就肖想很久了
在ppt上終於勉強跟上一團試吃團
但是太晚報 
只挑到三種口味~


雖然叫766 但據說就是強森啦~
這天camera因為sony被拿走
只好用我很不愛的nikon

所以相片品質有點差 請見諒
 
by the way
基本上除了老媽吃了一塊
其它都被我解決掉了
因為size蠻小的
所以一次都吃個三四塊 

兩天就沒了........

《原味》

只有一片
雖然有點忘記了
但還不錯~

《芒果》

這個很難吃
上面果凍一點都沒有加分效果
還要扣分~

《黑派克》

我超愛的一款
因為我愛巧克力啦~底層好好吃
乳酪的濃度還算ok
但以我的口味
覺得沒有大家說那麼"重"耶?
我覺得再濃一點比較好

這次吃的感覺還不錯
蛋糕有點小
但是沒有approach到我的想像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