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最近都在享福
又和bf跑到北越去玩了~
雖然收到老媽禁買巧克力給我當禮物
還是很有義氣的帶了一盒回來



超多種口味~



造型取勝的一款巧克力
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
比起這種巧克力
我比較喜歡有加餅乾和堅果的那一種

片狀的也不錯
個人偏好72%的
milk-alt的太過甜膩了些



昨天去sogo看到godiva專櫃
被價錢給嚇到了....

omg~看到差點沒吐血!
我和小mi都傻眼了....
一想到我這種一次吃個1/4盒的猛食方式
覺得實在是waste~
決定以後好好品嚐...(我錯了...)

再來幾張近照







最後還是要say thank you一下~
但是下次不用買這麼貴的啦...
真怕我會遭天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