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的松露巧克力
終於吃完了~
吃完的結論是:
我比較喜歡單純的巧克力片
或是那種有堅果類的
松露巧克力的口味花俏
對我來說有點不像在吃巧克力的感覺
而且都還蠻甜的~





<左上>法式甜點松露巧克力(CREME BRÛLÉE)~外層是白巧克力及碎糖,餡料則是純巧克力及白巧克力
<右上>杏桃(ABRICOT)~白巧克力及杏桃醬作內餡,外層覆蓋牛奶巧克力,飾以幼橙絲
<右下>紅莓(FRAMBOISE)
<左下>草莓(FRAISE)~很不像吧!



上面兩款應該是重覆的~



下面的分別是:
<左>說是腰果(CAJOU )的~但是都吃不出來
<右>POIRE~牛奶巧克力和梨子的組合





接下來就是上面蓋有細絲和傳統松露的SET~



<左上>純松露巧克力(AMÈRE)~這款是裡面最好吃的~
<左下>愛爾蘭咖啡松露巧克力(IRISH COFFEE )~外層是牛奶巧克力咖啡碎,餡料有純巧克力、咖啡奶油、純巧克力醬、威士忌酒
<右上>EXOTIQUE~是火山豆和牛奶巧克力的混合
<右下>椰絲松露巧克力(COCO )~外層是焦糖烤焙椰絲碎,餡料為牛奶巧克力、榛果蓉及夏威夷果仁醬
真討厭~我吃到椰子了XD




<左下>卡布其諾松露巧克力(CAPPUCCINO)
其它三款分別是:
<右下>香檳酒松露巧克力 <左上>金萬利酒松露 <右上>巧克力牛奶松露巧克力

不過都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巧克力片就好了~~
高級品給我吃光光
真是有點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