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的慈湖店,離富田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從 富田花園農場
出來後,我走錯方向,後來又繞回來,發現餐廳原來就在私人停車場的叉路進去而已,真是呆。這裡也是拍偶像劇紅起來的地方,像是"王子變青蛙"、"微笑PASTA"...等


現在旁邊的封起來了,只有用餐才能穿過點餐區,到達裡面。我忘記訂位,實在是太白目了,員工說要等到2:00pm才能用餐,誰能等那麼久ㄚ?不過好險可以用下午茶,而且剛才也在富田填了一下肚子。不過,每一位都要點餐未免也太那個了吧!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不覺得有什麼被服務到的感覺,服務生蠻冷淡的,一點都不親切。


門口佈置的很可愛


因為我們選戶外用餐,所以室內只拍了這一張。好像有分兩區用餐,可是很奇怪,明明兩邊的餐廳就空空的,服務人員卻說客滿了。(訂位的嗎?也太空了吧!)櫃台放了兩種口味的餅乾試吃,當然要吃個夠本啦!(沒有啦!)


戶外區的景致。蠻多家庭都帶小孩來這裡玩的。


飲料先上。老爸老媽單點飲料,我則點午晚茶組合。因為單點飲料就將近$200,真的很貴,所以當然點個$220附點心比較好囉!
(左)爸的柑橘茶:酸酸甜甜的,顏色還蠻美的,味道則是普通
(右)我的焦糖咖啡那緹:就很一般


老媽點了香草綠茶,可怕味道(XD)>>個人討厭香草味,而且裡面有加了迷迭香,SO...


我的午茶SET:有麵包、芒果奶酪、棍子餅乾、起司蛋糕,還蠻划算的。
麵包熱騰騰的很香,且口感紮實,外皮酥酥的,可以加旁邊的香草奶油入口,不錯吃;而且有幫你切了個十字在上頭,用手撕起來很方便吃。奶酪的本體真的有點硬,且沒什麼味道,一定得和醬汁一起吃才行,評價不高。棍子餅乾好像有加茴香,仔細吃可以感覺到有點小辣,蠻特別的。起司蛋糕則沒什麼味道,而且口感有點黏黏的,有點失望。


本來是看到大家都那麼推餐點,想來嚐鮮的,這次真的很不甘心!(>O<)我下次一定要試它的餐!


TINA 廚房官網

來參考別人的詳細食記吧:

AMY的慈湖店食記

AMY的兩次大溪店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