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飯店鳥瞰景
自從迷上了韓劇,就一直再去看看
第一次去已經是五年級的時候了,根本什麼都不大記得。
在看了"my girl"以後,就更加深了想一探濟州的渴望...

除了我超愛韓國的美食以外,我也愛韓國的美女帥哥^^
所以趁東森在廣告時,就和老媽訂下了九月的行程
雖然開完刀復元期只有兩週......

去的那天就發生了烏龍事件,老媽竟然沒帶護照呀!!
好險總算是驚險的及時送達(家裡住的近還是有好處滴)
搭上下午的飛機,到了jeju已經是晚上
so check in後,就在飯店看blablabla的韓劇
(有韓惠珍演的朱蒙和尹恩惠的新戲唷!!只是聽不懂就是了....)

早上吃早餐時忘了帶相機,就口述一下:

無限量小菜、麵包、蛋和鮑魚粥
雖然粥裡看不到鮑魚的蹤影,但是口味十分濃郁溫潤
再加上有麻油味的海苔(還是紫菜??),很好吃唷!!
碗公比人臉大,但不會有吃不下的感覺(不夠還可以加耶!!)


吃飽了就要跑景點啦,就只簡單貼幾張照片

<天帝淵>

很涼快呀!!

<漢拏山>

濟州指標,據說像一個躺著的人。

<仙臨橋>

引用:天帝淵溪中有仙臨橋,是一座雕刻著七仙女的拱形橋。仙臨橋也叫七仙女橋,是連接天帝淵和中文觀光園地的橋梁,長128米。天帝樓的外墻上有描繪天帝淵傳說內容的仙女圖和神仙圖。每偶數年的五月都要在這裏舉行七仙女節。

開始佩服自己的照相技術了.......
最期待的lunch time!!!!今天的menu,你猜到了嗎??

<小菜>

豆芽菜很清爽,白菜有點太鹹了
小黃瓜還不賴,但我還是最喜歡白蘿蔔泡菜的脆感^^
一樣是無限量+也可以self-service喔!!

< 石鍋拌飯>

沒錯!到韓國怎麼能不吃石鍋拌飯呢??
和台灣的口味其實相去不遠,但韓國其實不大加肉的喔!!
這裡有一些碎肉末其實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不加肉的耶!!

這裡的份量和變色龍有得拼,但是味增醬實在太好味了
一下就拼光!!

說也奇怪,本來很擔心開刀後到韓國食事會不易(胃脹)
但是反而狀況極佳,恢復本來的戰力!!
吃得超盡興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泡菜的功勞呢???

碎碎念:
唯一比較掃興的是,熱心的導遊硬要幫我拌
煩耶!我就是想要自己拌呀!!
大家都以為我是小學生的樣子......
可惡呀......
車上還發了免費的哈蜜瓜冰棒
便宜又好吃耶!!

下午也跑了不少地方
先就此打住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